Iceland Cookie

48/有且仅有♡⃛

被恶搞的声乐部部长

 

初次见面到在一起需要多长时间?有些人可能永远也不会有结果,有些人却只要在耳边轻轻说一句“我也喜欢你”。

 

周四下午惯常是学生社团活动的时间,大二的王琳凯已经成了滑板社的社长,在学校的滑板场上炫技了几招后闷闷地向旁边喝着可乐的范丞丞滑去。

“又有情书了?”范丞丞看着他手里拿着的花花绿绿的信封调侃到。

王琳凯把脚下的滑板放到一旁,接过被喝得只剩一半的可乐往嘴里灌又叹了口气:“我果然还是对女孩子没兴趣啊。”

“我朋友说他们学校晚上表演有cosplay,去瞧瞧?咱们学校的男生我都看腻了。”

王琳凯饶有兴趣地点点头踏着滑板回了宿舍换了身衣服,确实该主动出击了,他可不想等到大学毕业了依然恋爱经验为零。

 

范丞丞在宿舍里左转三圈右转三圈喷了浓浓的香水,熏得王琳凯忍不住吐槽:“你香水不用钱?”

范丞丞弹了一下他脑门戏谑一笑:“哥这叫成熟男人的魅力,像你这样不修篇幅有人看得上你才有鬼呢!”

好像说的也有道理,王琳凯拿过范丞丞桌面上的香水闻了一下,啧……太浓了。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自己柜子上的强生婴儿润肤露擦了手和脸,凑到鼻子旁闻闻,自我感觉味道不错,这样应该没问题吧?

 

早知道就不该听范丞丞的屁话饿着肚子过来,还没开始表演呢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

“丞丞,你可终于来了。”跑过来和他们打招呼的是文娱部的朱正廷,范丞丞的朋友。大家伙都比较自来熟,简单介绍认识后朱正廷领着他们到了前排观众席,刚坐定大堂里就响起了阵阵掌声,还伴随着女生们的尖叫和男生吹着的口哨声。

 

朱正廷大笑着去拍他们俩的肩膀:“最劲爆的马上要来了!!”

“什么节目?”

“就是我说的cosplay!别名为《被恶搞的声乐部部长》”哈哈哈哈哈朱正廷捂着肚子依然笑到停不下来。

 

音乐一响从幕后走出一个穿着红色旗袍头上扎着两个团子的女生,紧接着是观众区一阵骚动口哨声和呼喊声夹杂在一起。

范丞丞纳闷着转过去问朱正廷:“这人谁啊?怎么cosplay底下人这么大动静?”

“声乐部部长黄明昊,可受欢迎了,表演完一起吃饭介绍你们认识。”朱正廷看着台上的黄明昊仍旧笑到不停地拍大腿,这傻弟弟玩起大冒险来可真一点也不含糊。

范丞丞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朱正廷完全搞不懂这个cosplay的笑点到底在哪里,正要扭头问问王琳凯知不知道笑点在哪时却发现他对着舞台上的人目不转睛。

“我说你个炮仗精今晚怎么这么安静呢?看上人家了?”范丞丞推搡他一下调戏道。

被撞了一下的王琳凯才回过神来,呆了一会儿才木讷地开口:“老天爷啊,我好像终于对女生心动了。”隔了一会又很开心似的说:“你说我妈会不会开心疯了,她儿子终于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了。”

“……”

范丞丞完全被身旁两个人的反应搞懵了,左边的这个从开始就一直哈哈大笑没停下来过,右边这个居然盯得一脸痴呆状,真是见了鬼了。

 

舞台上的春丽豪迈地扯开腿露出两条细嫩的小腿来,又是大跳又是踢腿地激情开吼:“就算这条路再艰难I still go on”

 

范丞丞伸出手在王琳凯面前晃了晃,以确保他能回过神来听自己讲话:“我说小鬼,你早说你喜欢这款嘛,咱们体育系多的是这种豪迈的女汉子,回去我立马给你组个局认识,还省得异地恋。”

王琳凯咽了下口水,整个人像受了蛊惑似的迷迷离离,扯着范丞丞的小臂使了把劲缓缓开口:“那不一样的,而且……我感觉她刚刚好像对我笑了耶……”

“你少做梦了,她都不认识你。”推了他一把又调戏说:“朱正廷说表演完叫上她一起吃饭认识,抓住机会啊兄弟!”

范丞丞又转过去和朱正廷交头接耳了好一阵才兴奋地转回来,“我给你探听完消息了,叫黄明昊,是学校声乐部部长,大一,17岁,音乐系的。”

“黄明昊?”王琳凯嘴里小声地念着,怎么感觉名字怪怪的?

 

黄明昊表演完朱正廷就拉着俩人去后台先打声招呼,朱正廷和他一见面又笑得像失了智:“好样的小老弟,今晚可真有够漂亮的。”伸出手就要去捏捏他的脸却被黄明昊皱着眉拍开了,正想要说声“滚”回头看见朱正廷身后的俩人又硬生生把粗口憋回去了,顿时秒变乖巧状和俩人打招呼:“是正廷哥朋友吧?我是黄明昊。”说着向王琳凯伸出手,“啊……我是王琳凯。”什么啊,居然让女孩子先主动跟自己握手,这也太丢脸了吧,王琳凯心里有点懊恼,不过,这双手握起来软软的滑滑的,还怪舒服的。

 

范丞丞觉得奇怪,现在年轻人见面打招呼还流行握手吗?而且他等了好一会儿俩人松手后黄明昊也没有要和自己握手的意思,怎么回事?范丞丞脑子高速运转后的答案是:难道我身上的香水味居然输给了婴儿润肤露?

 

由于黄明昊还有一个压轴的乐队合唱表演,三人便先吃了饭去KTV边唱歌边等他。

 

三人唱了几轮都受不了对方的魔音绕梁便改成了玩骰子喝酒,范丞丞今晚好像有意和王琳凯对着干一直灌他酒,本来也没什么酒量几杯下肚就开始有点晕乎乎了。

 

不行,人还没来呢不能醉不能醉!王琳凯直起身问了朱正廷后踉踉跄跄走到电脑旁点了首黄明昊在台上唱的《Hard Road》,“就算这条路再艰难I still go on”前奏一结束随着而来的是燃爆的嗓音,炸裂得他一下子从酒精中清醒过来,听着听着脑子里又浮现出春丽在舞台上对着他若有若无的笑,顿时心里又笑醉成一片,撑着沙发的胳膊发软着整个人就要躺下时房间的门被推开了,醉眼朦胧间看见门外走进来一个穿着白色T恤衫的男生,头发还有点湿湿的,看起来甚是清爽,笑着和坐在另一侧的两人打招呼。

见鬼,怎么好像又心动了?

王琳凯甩了甩脑袋躺在沙发上,心想大概是真的是喝醉了,今天怎么见一个心动一个,我该不是渣男吧?

 

正想着黄明昊向他走了过来蹲在他身旁,温温柔柔地开口问:“学长,你喝醉了吗?”

“嗯?你认识我?”王琳凯睁开醉眼打量着他。

黄明昊笑出声:“学长,我是黄明昊啊。”

“????”一个激灵把王琳凯吓得从沙发上弹起来,结果一个不留神额头撞上了黄明昊的脑袋,两个人不约而同“啊”的惨叫一声。

“对、对不起,我、我去一下厕所!”王琳凯几乎是落荒而逃跑到厕所,接了冷水就往脸上拍,在冷水的刺激下可总算清醒过来了。怎么回事?黄明昊……是男的?完了,那今晚的追妹计划还实施吗?

 

房间里的三人边玩边聊了半天,范丞丞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朱正廷在黄明昊表演时笑成猪头,原来是女装大佬啊……

 

范丞丞想了想居然有点气,给朱正廷灌了一杯酒责问他:“我跟你打探消息的时候你怎么没说他是男的啊!”好小子!穿起女装来居然把我和王琳凯都骗了。

“我哪知道啊!我以为你们肯定看得出来啊!”

“鬼看得出来啊!穿得那么性感!”

“……”朱正廷诧异地看着他:“你们都没看到他胸部很平吗……”

范丞丞突然脸红地大吼:“你有病吧我们没事看人家胸部干嘛啊!!”

黄明昊也怒吼:“你胸部才平呢!哥有胸肌的!!”

 

半响王琳凯才从厕所里回来,坐到一旁和他们继续喝酒玩游戏,若无其事地和他们吹水闲聊却低着头眼神闪躲不敢看黄明昊。看着王琳凯扭扭捏捏的样子,范丞丞内心感慨,终于要发挥我这架僚机的作用了!自觉感受到身肩重任的范丞丞观察着情势又暗搓搓地使坏灌了王琳凯和黄明昊好多酒,朱正廷本来还想护着自家弟弟,好乃是看着长大的,也别给人欺负过头了,眼神一瞥却发现自家弟弟看着王琳凯眼里的浓情蜜意,眼神里带着星星点点的光亮。朱正廷暗笑便也不拦着了,这傻弟弟可也要长大成男人了。

 

等到俩人都有些许醉意时范丞丞又开始了鬼点子:“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以防在黄明昊面前出丑的王琳凯想了想还是保险一点选了真心话,想必也问不出什么东西来,果然,问题还算正常。

“王琳凯最怂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王琳凯豪气地一拍桌子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你鬼哥就没怂过!”

“不是吧,”范丞丞开始拆台:“最怂的时候可不就是现在嘛,不是说喜欢人家吗?现在换了身衣服就不敢追啦?”

 

正巧电脑里待播歌曲放完了,房间里顿时安静一片。喝得微醺的王琳凯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范丞丞的意思,立马侧过身去捂住他的嘴,有什么用呢,话早都是泼出去的水了。

 

完了。王琳凯心里慌得七上八下,心里痛骂着范丞丞这破僚机,又给自己灌了一杯酒才悄悄地抬头看一眼黄明昊,奇怪,他为什么在笑啊,房间里五颜六色的灯光在照在他脸上闪烁着,浅浅的笑看起来像忽明忽暗的灯火,王琳凯觉得自己真的要醉倒了。

 

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着?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不是不是,王琳凯意识涣散地想着,我一定是喝多了。

 

他……难道喜欢自己的人是男孩子也没关系吗?

果然要怂就要怂到底,王琳凯干脆给自己找了借口去厕所逃避范丞丞穷追不舍的问题,晕乎乎地扶着墙正要踏上洗手间的阶梯,却被人从后面拉住了手就往一旁的墙上按,黄明昊的脸如此清晰地出现在眼前,近在咫尺的距离顿时让王琳凯心跳突地漏了一拍。

 

黄明昊两手撑着墙,把王琳凯困在自己和墙之间,狭窄的空间里能闻到他脸上的酒气,再靠近一点儿又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婴儿体香,彤红的脸蛋像刚刚成熟的樱桃分不清是因为醉酒还是害羞,迷离的眼神慌慌张张地看一眼自己然后又赶紧躲掉。

 

“学长不是说要追我么?怎么反倒害羞起来啊?”黄明昊忍俊不禁地看着被壁咚害羞得缩成一团的王琳凯。

 

“啊……我……那个……”王琳凯又紧张又心动,断断续续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学长喜欢春卷吗?”

 

“应……应该喜欢吧……”

 

“那学长喜欢我吗?”黄明昊歪着脑袋调皮地对着他笑。

 

王琳凯抬起头直视他,一时间也分不清是不是喝醉了,竟大着胆子伸出手捏住他的下巴把他的脸转着左瞧右瞧,果然很帅呢,闭上醉醺醺的眼睛瘫在墙上喃喃开口:“喜欢呢”,语气忽而又变得有点难过:“可是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

 

脸蛋红红的王琳凯闭着眼睛微醺的样子像一朵雨后刚刚盛开的山茶花,花瓣上的露珠摇摇欲坠,似乎轻轻一碰露珠就能顺着手心直流向心海。看着眼前这张纯洁又染着一丝迷离情欲的漂亮脸蛋,喝过酒的嘴巴湿湿的带着粉嫩的光泽,一向含蓄的黄明昊也控制不住体内喷涌而出的荷尔蒙,对着粉嫩的唇瓣就吻了上去。

 

“学长,其实……我第一眼见到你就很喜欢你噢。”

 

带着酒气的话语钻进王琳凯的耳朵里,酥酥麻麻让他腿软得直接投降,心脏欢欣得剧烈跳动的同时又在心里哀嚎着:“完了,我果然喜欢的还是男孩子啊。”

 

 —————————————————————

不知道在写什么鬼……打扰了……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