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nd Cookie

48/有且仅有♡⃛

遇见一只猫12


「你在哪里 光就在哪里」



两个人在小仓库捅破天窗的第二天,王琳凯除了在手机上和黄明昊聊天,一整天连他的人影都没见过。没理由啊?这家伙不是仗着自己天赋异禀一天到晚游手好闲吗?怎么这会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搞什么啊黄明昊这是告白后把我耍了吗?王琳凯在手机上问黄明昊对方又回答得支支吾吾的,好像在瞒着他什么事情,搞得他忍不住胡思乱想,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差点在训练的时候把哑铃砸到脚上了。“唉”他懊恼又痛苦地抓了把头发,“这该死的爱情!”


等到下午放学依然见不到人,终于忍不住跑去音乐班,揪住朱正廷就问:“黄明昊人呢?”

“在宿舍吧,下午又逃课了。”朱正廷倒是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个眼神闪躲的王琳凯。

“逃课?他干嘛去了?”

“这个他不让我说,不过作为他兄弟我可得帮帮他,我带你去他宿舍找他吧”

王琳凯眨眨眼突然有点脸红:“我知道他宿舍在哪的……”

朱正廷笑出声:“我知道,但是你现在一个人去他可不会给你开门。”

“为什么?”

“去了你就知道了。”

朱正廷一把搂过王琳凯的肩推着他就走,如此的自来熟把王琳凯吓了一跳,“你、你干嘛呢?”

“黄明昊的朋友就是我朋友,搭个肩怎么啦?”对方没有意识到王琳凯的窘迫,依然热情高涨地勾肩搭背。

王琳凯觉得好笑,何止是黄明昊的朋友,我还是他是男朋友呢!


到了黄明昊宿舍走廊,朱正廷让他先躲在一旁自己去敲门,什么嘛,来找自己的男朋友却莫名其妙要躲起来,而且有一种比起我你们俩关系更好的感觉让站在墙角的王琳凯不由得升起一股失落感。

“叮咚”

“谁啊?”

“我,正廷,老师让我拿琴谱给你。”

啪嗒一声门开了,朱正廷眼疾手快地一把拉过躲在一旁的王琳凯往房里塞,笑嘻嘻地说了声“不用谢”就溜之大吉了。


糊里糊涂被塞进房里的王琳凯后知后觉地发现其实是被塞进了站在门口处黄明昊的怀里。

“……”完了,好尴尬啊,他会觉得我是来查岗的吗?会不会觉得我烦啊?

忐忑间一双手圈住了他的后背,一个脑袋贴近他耳边轻声说:“你想我啦?”

王琳凯腾的一下脸红了一片把他推开了,抬头却看见黄明昊脸像他昨天一样乌青地肿着,心咯噔一下子慌了又把人拉回来焦急地问:“你怎么了?”

黄明昊伸出手揉揉王琳凯的小脑瓜:“别担心,我就是撞到头了。”

“你少来!”王琳凯拉过他一块红一块青的手,“这怎么解释?”

“好嘛”,黄明昊无奈只好把他拉到床边坐下,乖乖低着头认错:“我把那群欺负你的混蛋打了。”

把头埋到王琳凯肩窝处小心地搂住他的腰又开口道:“ 我打架没你厉害,可我也想保护你。”

刚刚的一肚子委屈瞬间被感动替代并四处弥漫开来,毛茸茸的脑袋还在他脖子上乱蹭,王琳凯觉得心口痒痒的,小狗好像顶着毛茸茸的脑袋横冲直撞到他心里去了。

回搂住他的腰低低地说:“你没必要这样的,他们都被我打得伤筋断骨了。”

“当然有必要了!我的校霸只能我一个人欺负,其他人碰都不能碰一下。”讲得激动还把搂在腰上双手加大了几分力度,把紧紧㧜在怀里的王琳凯心动得脸蛋通红。

黄明昊好像很得意似的想邀功:“打架的风头都给你校霸抢了去,都没人知道校草打架也是很厉害的呢 !”

王琳凯却佯怒一把揪住他的耳朵:“你什么时候学会打架了?以前那群小混蛋还欺负你吗?”

本以为会得到王琳凯崇拜眼光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回应,黄明昊愣了愣才大声反驳说:“你想啥呢!我从小就学各种东西好不好,五年级的时候就学了跆拳道了。”

“你要是这么厉害咋还受这么多伤?”王琳凯揪着他耳朵的手又松下来,又轻又小心地触碰着乌青的地方:“还疼吗?”

乌黑灵动的双眼像装满了一汪清泉,抬起头来蹭着王琳凯的脸撒娇说:“哥哥你亲一下我就不疼了。”

小狗撒起娇来真要命,王琳凯又心动得心脏怦怦地跳个不停,闭着眼睛在小狗脸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就被反扑在床上吧唧了一口:“哥哥好乖好可爱。”

要命,真要命。


两个人在宿舍里腻腻歪歪了好久,时间好像过得太快了怎么也抱不够,在王琳凯答应吃完饭再上来看电影后黄明昊才心甘情愿地拉着他的手下楼找吃的,在店里点完东西黄明昊又灵机一动:“哥哥我们打包上去吃好不好?”

王琳凯假装瞪了他一眼随即笑眯眯地把脑袋靠到他肩膀上说:“好”。

得到允许的黄明昊一手牵着王琳凯一手提着外卖就飞奔着上楼,吓得王琳凯扯着他喊:“慢点外卖要洒出来了!!”

窝在沙发里你一口我一口吃了半个多钟才把外卖吃完,趁着王琳凯看电影看得入迷悄悄揽过他的腰,凑到耳边黏糊糊地撒娇:“哥哥今晚不要回去好不好。”

王琳凯转身掐了一下他肩膀瞪了一眼:“不好!!”

这家伙真是太得寸进尺了,这是一天之内要把事情都做完的节奏吗?想到那些少儿不宜的事情王琳凯脸又红了,电影还没看完就嚷着要回去了。

“哥哥干嘛这么急啊电影还没看完呢!”黄明昊低垂着嘴角拉着他的手不肯让他走。

王琳凯愤愤然,能不急吗?!我的脸都要被你盯得烧焦了!


皎洁的月光下两个人勾着手围着操场走了一圈又一圈,黄明昊时不时凑到王琳凯耳边不知道讲什么悄悄话然后笑着跑开,羞得王琳凯追上去抓着他打,却又被黄明昊一把搂住拉到树后没人看见的地方偷偷亲他一口,抱着他不肯松开。反正操场上也没多少人,躲在树后更是没人发现,王琳凯索性也大着胆子抱住他的腰,把头埋在他胸口享受着他温暖的怀抱,但他随即感受到对方胸口处的心跳越来越快,喷洒在他头顶的呼吸也热热的,然后耳边就传来了低哑的声音:“哥哥……我可以吻你吗?”


直到快到门禁时间两个人才跑回宿舍楼下,躲在柱子后的黄明昊搂着王琳凯捏捏他的手掌心说:“哥哥,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了吗?”

王琳凯窘红了脸:“没……没有”,从黄明昊的手里挣脱出来就想赶紧上楼去,再多一秒他的心就要扑通扑通从喉咙里跳出来了。

黄明昊一把又把他拉回来抱进怀里,贴着他的耳朵细语:“我可以这样叫你吗?琳琳?”声音像一根羽毛在耳朵里轻飘飘地挠着痒痒,王琳凯觉得浑身都酥酥麻麻的,躲在他怀里紧闭着眼睛,什么也思考不了只知道自己的心怦怦直跳,脸好烫啊怎么回事啊。

黄明昊看怀里的人动都不敢动,知道他又害羞了才笑着放过他,在红红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又贴回耳边说:“好啦不逗你啦,那晚安琳琳,明天见”。

“明天见。”小猫说完腆着脸一溜烟跑上楼去,黄明昊觉得好笑,原来小猫的逃跑速度比水母还快,太可爱了吧。


跑回宿舍的黄明昊迫不及待的点开王琳凯的微信,看到备注又想起小猫害羞逃跑的样子,笑嘿嘿地把备注改成了“可爱琳琳”。

躺在床上的王琳凯依然脸红心跳,叮的一声手机响了。


Justin:琳琳,我们明天放学后去逛超市好不好?

可爱琳琳:好啊,你要买什么呀?

Justin:买点零食什么的,下次你过来我们可以边看电影边吃嘻嘻嘻。

可爱琳琳:噢,明明是你自己想吃,还找借口一起吃。

Justin:好嘛,那我当你答应啦,明天放学我去班里找你!

可爱琳琳:好

Justin:那晚安(亲一口

可爱琳琳:你臭不要脸(勉强给你亲一口

两个人各自躺在床上对着手机吧唧亲了一口,乐呵乐呵半天才心满意足的入睡了。

 

第二天下午放学铃声响了没看见人王琳凯就先跑去音乐班找黄明昊,原来他们班拖堂了,老师还在讲台上念念叨叨地讲个不停,目光搜寻了一圈发现台下的黄明昊正望着老师一脸的哀怨,等他转过头来看见等在班外的王琳凯时整个身板都直了起来咧着嘴对他招手,结果给台上的老师扔了个粉笔头警告,整个人只好乖乖地转过头去看黑板,时不时又偷偷瞥一下窗外对着王琳凯笑。


噗,这情景让他想起小学时上课发呆给老师扔粉笔头的样子,恍惚间又似乎回到了小时候放学去班里找黄明昊回家的时光,兜兜转转,居然又相遇了,天空中晚霞温柔缱绻,王琳凯觉得内心被幸福充盈着,不由得嘴角上扬感慨了一句:真好啊。


老师一喊下课黄明昊几乎是冲着出了课室门,丝毫不顾及同学们看戏的眼光和起哄声一把拉着王琳凯的手就跑,羞得王琳凯出了校门就狂打他肩膀:“我下次再也不来班里找你了!”

黄明昊一脸委屈:“怎么了嘛,牵自己男朋友的手有什么不对的吗……”

“你还有理了!!我看你是欠揍!!”气恼地甩开黄明昊的手自顾自快步地向前走,黄明昊只得在后面抓着他的手追着他跑:“好嘛好嘛,我下次注意点嘛。”


“还说是我想吃呢,明明购物车里全是你拿的零食……”黄明昊推着购物车跟在王琳凯后面嘀咕到。

王琳凯转过头来一顿跺脚:“哼!不吃了!不买了!你爱买啥买啥!你跟别人吃去!”

“别别别,琳琳我错了,我就随口说一句,全买你喜欢的好不好……”

“哼~这还差不多。”肇事者得意洋洋地绕到另一条食品展示柜,伸出手在空中打了个响指:“快跟上。”


从超市里出来的时候黄明昊两只手都提着被塞得满满的塑料袋,步履沉重地跟在王琳凯后面,其实大多都是膨化食品,纯粹是体积大重量轻,黄明昊压根就是做做样子想让王琳凯心疼他一下,偏偏对方好像并没有注意到啥表示也没有。

终于忍不住低沉的声音开口了:“王琳凯,我拿这么多东西你什么都不拿好意思吗?!”

“啊?噢噢噢”突如其来被低沉着叫了一声全名把王琳凯吓了一跳,咬着嘴唇有点窘地伸出左手去拿他手里的东西。

黄明昊偷笑了一下把另一边的购物袋也放到左手,腾出右手来,“呐,你拿这个。”

没等王琳凯反应过来,右手就抓着王琳凯的小手牵了上去十指相扣。

王琳凯脸蛋突地红了一片,“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

“怎么了嘛不可以吗?”黄明昊笑着转过头看着他,琳琳害羞的样子真是百看不厌。

“不是,我以为你要怪我什么都不做……”王琳凯低着头,一半愧疚一半害羞。

“我永远不会怪你。”黄明昊侧过脸往身旁低着头的人儿脸上亲了一口,“和我在一起,你什么都不用做,喜欢我就好。”

王琳凯抬起头看向了黄明昊眼底的温柔,像一面平静又微微荡漾着波纹的湖,里面倒映着他的影子,看入迷了似的隔了一回儿才缓缓开口道“黄明昊……”

“嗯?”

王琳凯忽而笑起来,转过脸看着前方的风景:“今天的风好温柔啊。”

“是呢。”黄明昊看着他笑,比傍晚的夕阳更令人陶醉。

“我好喜欢你啊。”王琳凯转过来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里装满了一颗颗小星星。

“我也是呢。”黄明昊笑着,把手里的小肉团牵得更紧了。


回宿舍放好东西后两个人又上了天台看夜景,黄明昊搂着他问:“你上个星期干嘛不理我还见了我就躲呀?”

王琳凯趴在他怀里低低地说:“我哪有”

“明明就有,在饭堂遇见你和你打招呼你都不理我,还躲着我走。”黄明昊说着说着又委屈起来,怎么都摸不着头脑为什么哥哥突然就不理他了。

“我……我那时候听子异说你和范丞丞天天晚上聊天还经常出去吃饭,以为……”

“以为什么?”黄明昊好笑地看着他,好像非要听到答案似的。

“没什么。”王琳凯别过头倔着嘴不肯说。

“所以你不开心了吗?”

“才没有……”

“还嘴硬呢!”黄明昊捏捏他的肉嘟嘟的耳垂:“那后来你突然和我说晚安是因为把事情搞清楚了?”

“嗯……”

黄明昊笑着把王琳凯搂进怀里,两只手牢牢地圈住他。把下巴抵在他头上,宠溺地揉揉他的后脑勺,又低头在王琳凯耳边轻轻说“小笨蛋,我只对喜欢的人说晚安噢。”亲了一下他红扑扑的脸颊“你也是吗?”

被亲了一口的王琳凯脸红得像熟透的西红柿,没有说话像只害羞的小猫咪使劲地往黄明昊怀里钻,像是要躲起来似的。

黄明昊只觉得胸口热热的,是王琳凯绵软的呼吸一下又一下地扑在上面,还有怦怦的心跳声,随后他听到怀里的小猫咪悄悄地发出了声音:“嗯”。

软绵绵的声音钻进他耳朵里,像在心口上挠痒痒似的,黄明昊觉得,他拥有了一只全世界最最最可爱的小猫咪。


黄明昊摸着王琳凯软软的头发,温柔地开口:“原来不是水母,是猫呀。”

“嗯?什么?”

“我说你是猫”

“我听到了你说原来我不是水母,所以我之前是水母吗?!”

黄明昊无奈地笑出声:“那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是小猫!”

王琳凯佯怒揪着黄明昊的耳朵:“你给我说清楚,为什么我是水母,不说清楚我把你耳朵揪下来!哼!”

 


“……”

 


“你舍得吗……”黄明昊搂住王琳凯的腰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舍得,哼!快说!”王琳凯翘着嘴依然不依不饶。

 

 

 

“因为……”

 

 

 

“因为……”

 

 

 







 



“因为你会发光呀。”

 

 

 

“体育班的王琳凯,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呀。”

 

 


喵~

评论(18)

热度(72)